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术讲座

【学术校庆】武汉同凯汽车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卜志龙为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表时间:2022-06-10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68日,武汉同凯汽车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卜志龙与技术总监付明星在太阳能大楼三楼报告厅为学校师生作了题为汽车转向系统与转向电机的技术与发展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为学术校庆·百场学术论坛系列讲座活动之一。

 

 

卜志龙总经理1986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系,高级工程师。在多个电机企业担任过高级管理职务,2010年曾任湖北神电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武汉同凯汽车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在电机系统的设计、生产制造与管理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卜志龙总经理主要汽车动力转向系统的结构、基本原理、技术演变等方面系统讲授了汽车动力转向系统的基本知识,风趣幽默地将其三十多年工作和开发经验传递给学校师生。报告持续了三个小时,随后卜志龙总经理解答了部分师生疑问,从研究生培养、电机驱动系统的技术关键点、电机传动系统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

电气学院相关专业的教师、青年博士、硕士生、本科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该报告分享了武汉同凯汽车电机有限公司在转向系统中电机驱动系统技术开发中的宝贵经验、科研技术与方法,扩大师生视野,师生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