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优秀校友

罗辉

发表时间:2022-09-05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人生信条“最好的行动时间是现在”。

罗辉,男,汉族,生于1978年6月,湖北省广水人,2000年湖北工业大学电力专业毕业,是深圳市神州动力数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分管大客户销售业务。

罗辉在任期间,不断开拓新业务,在金融、能源、交通、教育、企业等多个领域取得重大进展,成功开拓数个中国500强企业,同时与华为、联想、新华三、浪潮、阿里云等国内外顶尖信息化厂商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为粤港澳大湾区大中型客户提供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

他加入神州动力数码的20年,也是公司高速发展的20年,公司由最初的20余人发展到300余人,业务规模从最初的千万到目前年营业额3个多亿,成为大湾区最有影响力的IT综合服务商。

目前,深圳市神州动力数码是国家高新企业、国家双软企业,同时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20000、ISO27001、ISO45001、ITSS、ICRC等国际国内标准认证,拥有数十项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200余人的专业技术团队,总部位于深圳,在广州、佛山、惠州、珠海设立办事机构,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数千家大中型客户,致力于为金融、政府、医疗、教育、公共事业、企业等行业用户提供完整的信息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