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优秀校友

冯川

发表时间:2022-09-05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人生信条“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人的人”

冯川,男,汉族,生于1993年11月,湖北武汉人,2016年湖北工业大学通信工程专业毕业,同年就读本校硕士,2019年湖北工业大学控制工程领域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毕业,是法雷奥舒适及驾驶辅助系统武汉技术中心在职员工,软件工程师。

冯川曾在校期间发表中文核心期刊2篇,软件著作权1篇,获得“下沙杯”第二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全国二等奖,参加创新课题研究多项。

目前在单位就职以来,从事吉利旗下车辆空调域控制器研发及比亚迪旗下车内毫米波雷达生命探测研发。对车载通信网络和基于MatLab模型仿真开发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夯实的技能。在车辆空调域控制项目上,自主研发驻车空调控制,出风口风门电机扫风控制以及空气监控与净化控制功能,已成功让极氪001、星悦、领克等车型量产。在车内毫米波雷达生命探测项目上,从事研发生命预警与干预应用功能,研究毫米波生命探测与识别算法,推动海外产品本土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