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优秀校友

刘忠成

发表时间:2022-09-05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刘忠成,2001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电子信息工程),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曾担任湖北众友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教仪事业部总经理,2011年参与创办武汉易思达科技有限公司,现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主管公司研发工作。自毕业以来,一直从事电子信息行业的技术开发与研发管理工作,并担任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高校的兼职硕士生导师,先后参与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湖北省科技支撑计划、武汉市科技攻关计划等省部级项目。个人出版教材2部,授权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若干项。

刘忠成长期从事教学仪器设备的研发与管理工作,多年来坚持为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高校进行公益讲座,参与指导湖北工业大学、南昌大学等高校的本科毕业设计,并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方面积累了一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