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优秀校友

朱锦成

发表时间:2022-09-05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天道酬勤,厚德载物

朱锦成,男,生于1994年3月,福建福州,2016年湖北工业大学自动化专业毕业。现任福州飞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建弘科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6年,考研落榜虽有遗憾,但他也深知自己内心浮躁,可能不适合在学校里继续研究学习,果断选择了另一条道路。抱着求知求学的态度,刚毕业便开始了长达两年的深漂之旅,想在深圳这座中国科技最发达的城市见见世面,学习最先进的理念及技术。在深圳微秒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工作的同时,凭借人际交往的长处结交了不少同行企业的管理人员,在闲暇之余游走自动化行业各大企业之间参观及学习,积累了大量的人脉及技术。

2019年,正逢视觉行业兴起,想去视觉行业学习的他,加入了厦门诺博视科技有限公司,担任项目经理一职。这家作为宁德时代的供应商,身处其职的他,不仅开拓了眼界,还弥补了自己只懂技术不懂管理的缺陷。

2020年,怀揣着创业的激情回到福州后,创立福州飞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营电气控制系统设计、专用控制器定制开发、节能技术方案设计、伺服与电机及运动控制系统成套开发。公司不仅投身于工控行业,且与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福建省计量研究院有深度合作。与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合作开发可编程逻辑计算网关;与福建省计量研究院合作开发的50KN动态压力加载设备;响应节能减排号召,余热回收系统也正在开发当中。

2021年,与时俱进拓展业务至物联网行业,创建了福建弘科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数字赋能传统制造业,主营工业物联网、云平台、数字工厂等相关业务。并与印染行业巨头佶龙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进纺织印染设备上云,开发纺织印染云平台,实现产能监控及能耗监管。

身为90后,年纪尚轻,阅历尚浅,经验有限,不足的地方还有很多,还需要向诸多前辈学习讨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