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优秀校友

熊志红

发表时间:2022-09-05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心之所向,一往无前

熊志红,男,生于1994年,湖北随州人,共青团员,现任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动化设计工程师。2018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考取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控制工程专业硕士。

熊志红先后参与福建大东海1x135MW煤气发电项目,青岛润亿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续建煤气综合利用热电建设项目设计项目,利用业余时间一次性通过BIM三维建模考试。在全球首套超临界煤气发电项目施工服务时,通过积极求教,认真总结,在项目部领导和前辈们的指导下,了解现场情况,沟通业主需求,协调分包单位,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克服种种困难,适应项目现场的工作节奏,能够主动发现并解决现场问题。

食堂旁边的湖心小路,每日晚饭之后,都会去走上一走,看着公司大楼环保天边的烟霞,心里总是澎湃如潮、充满希望。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或许曲折,但行则将至。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将继续深扎本职岗位,立足公司发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