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优秀校友

龙子旋

发表时间:2022-09-05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教育和工作履历

龙子旋,男,1996年生人,籍贯湖北咸宁。2014年-2018年就读于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18年从自动化系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本科期间积极参加实验室实践项目,并连续三年获得校级奖学金。同年进入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自动化系深造,攻读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学硕)。3年后,于2021年从厦门大学导航、制导与控制专业毕业并取得硕士学位。硕士期间在课题组带领下参与了一个国防重点项目、一个福建省重点项目,承担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导航分会(厦门)协办方和福建省系统工程学会主办方,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EI论文两篇,并积极参与学院夏令营志愿活动、暑期贫困地区支教活动等。此外,先后在两个企业中暑期实习,主要做室内外定位和导航算法开发。硕士毕业后考入交通银行总行从事金融科技领域,主要负责零售、对公条线的开发分析、业务分析、对接监管和总分行业务部门,参与人行等监管单位重大项目,并承担行内项目管理、架构设计等工作。一年以来,积极参与总行单位和沪上单位举办的活动,如无偿献血、党日活动、“我为基层办实事”等。

工作和人生目标

立志扎根国家金融科技行业,以金融为根本,以业务为导向,以技术为手段,深耕技术同时充实金融知识。作为金融央企从业人员,始终坚持为中央和国家机关金融单位的数字化转型贡献绵薄之力,始终坚持金融服务于实体、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