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校庆新闻

喜报:我院10级校友徐灿入选“武汉黄鹤英才”

发表时间:2021-03-14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武汉市公布2020年度“黄鹤英才计划”评选结果,我院10级校友徐灿入选2019年度“武汉黄鹤英才”优秀青年人才。“黄鹤英才计划”授予入选人“武汉黄鹤英才(优秀青年人才)”荣誉称号,纳入市、区优秀青年人才储备库进行跟踪培养,列为各级党委联系服务青年人才的重点对象,并获得相应资助和平台支持。

据悉,武汉市“黄鹤英才计划”为武汉市最高层次人才计划,旨在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引进集聚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产业领军人才、优秀青年人才和高素质技能人才,营造有利于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增强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的引领作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为入选者一次性提供5至30万元的经费支持,用于专题研究、项目实施、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等。黄鹤英才入选者可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省、市重大人才项目和工程计划,优先推荐参加国家、省、市专家和政府特殊津贴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