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科研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6-07 作者:科发院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的方案》(国办函〔2017〕55号)、《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和《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制度改革实施方案》(鄂政办函〔2018〕56号)精神,按照《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其实施细则的要求,2021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已正式启动。为做好我校年度科技奖提名工作,现将我校安排以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重视,认真组织。请各单位组织报奖项目组认真学习《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以及《2021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手册》(见附件2),协调和督促项目组工作开展,组织教授委员会对报奖项目进行评议指导。

二、具体工作日程安排。根据省科技厅工作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科发院制订了《湖北工业大学组织申报2021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工作日程》(见附件1),请各单位按照日程安排,组织报奖项目组及时准备、提交相关材料,确保工作顺利推进,项目按期申报。

三、做好形式审查工作。请各单位严格按照《2021年湖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材料形式审查不合格内容》(见附件2)的要求,对报奖项目组填写的《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书》进行形式审查。不合格项目不予推荐申报。

四、报奖项目成果登记号。根据申报要求,报奖项目应有湖北省科技成果登记号,且成果登记须公示7天。请各项目组于6月9日前将与报奖项目相关的成果名称报我院成果管理办公室,取得用户名和密码后,登陆科慧网湖北省科技成果一站式服务平台进行报奖相关成果登记。

五、技术合同登记。产学研合作的成果,须提供经认定登记的技术合同。如技术合同未进行登记,请于68日前将合同原件报送科发院,由我院统一办理登记手续。逾期自行办理。

六、公示要求。报奖项目按照要求应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天,且公示之后不能更改任何相关信息。请各单位于610日中午12:00按《2021年湖北省科技奖报名公示内容》(见附件2)要求,统一提供报奖项目公示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七、截至时间。按照通知要求,报奖材料网络上传截止时间为628;书面材料请于71日前报送我处。逾期不予受理。

八、书面材料的报送。按照通知要求,纸质《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书》主件和附件装订成册,单面打印并胶装,首页和最后一页采用白色铜板纸打印,不需另加封面,一共提交4套(盖有红章的原件1套,复印件3套)。

本年度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申报周期短,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确保我校年度报奖提名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其他相关事宜可登录湖北省科技厅网站(www.hbstd.gov.cn)查询或与我院联系沟通。

联系人:熊瑛胡心彬

联系电话:5975013918202745903 59750150 15926314433

附件1: 湖北工业大学组织申报2021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工作日程

附件2: 2021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手册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