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科研动态

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4-25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在创新理论、服务决策、指导实践、引导舆论方面的功能作用,推动教育科研服务教育事业发展,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正式开展,我校相关申报工作定于2021年4月19日至6月11日。

请各有关单位根据《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指南》提供的研究领域和方向,按照《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认真组织申报。

请各单位将4份申报评审书(附件3),1份申报汇总表(附件4)及所有材料电子档汇总后统一报送至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文社科办公室。

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联系人:韩留柱,027-59750151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1年4月25日

【网址链接】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湖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