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科研动态

关于申报2020年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第四批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5-16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扎实推进中国科协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工作,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按照《中国科协关于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的意见》,结合院内科研工作的需求,形成《2020年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第四批科研项目选题目录》(附件1),现予公布并接受公开申报。

一、申报资格

课题负责人应具备下列条件

1.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学术造诣,责任心强;

2. 具有相关领域的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担负课题研究的实际指导者、组织者和撰写者;

3. 组建能够胜任研究任务的团队,且团队成员应当具有相关研究领域的专业背景和研究基础。

二、申报要求

1.申报题目根据《2020年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第四批科研项目选题目录》确定,原则上不得自行变更题目。

2.项目组须认真填写《项目申报书》(附件2)和报名信息表(附件3)。各学院须对《项目申报书》内容进行审查。

3.各学院须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要求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接受申报时间: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5月23日下午15点之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报,以邮箱或者电子档收到《报名信息表》、《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项目申报书》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4.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对申报材料进行集中审议,择优确定承担单位,并在中国创新战略研究院网站公示评审结果。如项目通过评审立项,则需要在立项结果公示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将项目申报书纸质材料报送至科技处214室,如纸质申报材料到期未按照时间上报的则视同放弃项目申请。

5.科研项目管理费严格按国家科技经费管理规定执行。申报人作为主持人在同一批次项目中只能申报一项。申报人作为主持人承担创新院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原则上不得以主持人身份再次申报。

6.项目研究的所有知识产权归甲方所有,未经甲方许可,乙方不得发表与项目研究相关的成果(著作、论文、研究报告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乐

联系电话:15623900280

电子信箱:24530648@qq.com

科技与产业处

2020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