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教学信息

关于本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9-03 作者: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一、考试对象

    凡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正常开设的课程中有不及格科目的同学均须参加本次补考。本次补考在校本科生无需报名。

    注:线上报到学生的公共课程补考可缓考至期末考试进行(若期末依然不具备返校条件,则组织在线考试,相关在线考试技术环境要求另行通知);其专业课补考咨询所在学院,由学院确定。

二、时间安排

    请相关考生于9月10日登录教学管理平台查询考试安排,课程如有疑问,请及时到开课学院教学办核实。

    跨学院笔试课程(跨学院指主考学院和学生所在学院不一致)补考考试时间拟定于9月11日-12日,具体时间以平台查询结果为准。其他课程补考考试时间由各开课学院自行安排。

三、注意事项

     1、每门课程有且仅有一次补考机会,请相关考生务必按时参加考试,旷考则视为自动放弃补考机会;补考未通过,则需参加相关课程重修。

     2、凡参加补考的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湖北工业大学考试有关规定,认真对待、积极备考,若考试期间出现违纪舞弊行为将严肃处理。

     3、专业方向任意选修课、专业方向选修课未选而成绩为0的无须考试。

     4、若因教师提交成绩不及时导致部分课程若确认成绩已通过,则无须考试。

     5、根据《湖北工业大学普通高等教育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中第四章第十九条规定,17级学生申请免听不免考的,经开课单位批准后交教务处备案可参加本次补考,提交申请的截止时间为9月6日下午17:00。

                                                    教务处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