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教学信息

关于组织开展“最满意课堂”总结与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1-05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引导教师加强教学研究与思考,及时总结教学经验,改进教学不足,打造“金课”、淘汰“水课”,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创造更多教师最满意课堂。自本学期开始,学校将组织开展教师“最满意课堂”的总结与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范围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各类已开设的课程教学任务

二、具体要求

1.各课程主讲教师须结合本学期授课实际情况,填写《湖北工业大学教师“最满意课堂”检查表》(见附件1),深刻总结分析,凝练教学特色及亮点,总结经验,自我提升;

2.各学院根据教师总结的“最满意的课堂”,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及课程考核等方面,汇总本单位“最满意课堂”检查情况,并择优推荐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交流学习,推广典型经验及教法。

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组织本单位所有主讲教师完成“最满意课堂”的总结,并以此进一步推进课程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

1.湖北工业大学教师“最满意课堂”自查表

 

教务处

 20191028

湖北工业大学教师“最满意课堂”自查表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课程名称

授课班级

授课时间

(可以是某一节课,也可是某一时间段)

授课地点

最满意课堂授课情况介绍(可包括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或考核评价等方面)

(既可就某一节课精彩部分进行总结,也可总结某一段时间所用教学方法的精华内容)

 

其他教师点评,或内部交流后其他教师签名:

(最满意课堂需在系、或者学院内部交流,其他教师代表学习交流后签名认可。学院推荐产生的最满意课堂可参加学校“我最满意课堂”的评选和巡讲,并作为“金课”评选产生的依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