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教学信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2019-2学期转专业工作安排

发表时间:2019-06-27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湖工大教《湖北工业大学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转专业及大类分流实施细则》要求,经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讨论,我院转专业安排如下:

一、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

长:张晓星

副组长:付波

员:王正江 刘凌云 贺章擎 熊志杰(学生)

二、工作原则:

1.基本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并接受全校师生和社会监督。

2.批次原则:申请转入专业的录取批次应不高于原专业的录取批次,本科第二批次录取的学生只能转入学校在学生生源地本科第二批次投放了招生计划的专业。各专业不同的录取年份和生源地,对应的录取批次不同,详见附件12017年和2018年分省份分专业录取批次一览表》。

以特殊招生形式录取的学生,国家有相关规定或者录取前与学校有明确约定的不能转专业。

专项招生计划录取的学生只能转入学校在学生生源地投放了专项招生计划的专业。

艺术类专业录取的学生只能在艺术类相关专业互转;中外合作办学的学生由转出、转入及国际学院共同进行资格审查。

3.编级原则:2017级学生转入的新学科专业所修课程未达到转入学科专业相应年级培养方案所规定的必修课学分总数的50%者,应编入低一年级学习;学生转专业后,必须修读转入专业相应年级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所有课程,且所修课程应能满足对毕业要求指标点的支撑。

4.数量原则:

 

年 级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一般类型

特殊类型

院外

2018

10

1

2017

2

1

5.转入我院学生必须参加学院组织的考试和面试。

三、具体考试安排

⑴ 笔试

以考试成绩为依据,最低分数线由学院党政联席会确定。

考试科目:18级(高数100分)。

17级(高数60分、电路理论40分)。

考试时间:75日上午09:00-11:00(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允许迟到考生参加)

考试地点:1-005

教材版本:《高数》为目前学生现在上课所使用的教材。

《电路理论》主编 邹玲 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第二版

⑵ 面试

通过考试课程最低分数线者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合格者,即予以录取。

时间:78日下午09:00

地点:东苑7-140

四、其他事项

1.未尽事宜请参照湖工大教《湖北工业大学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转专业及大类分流实施细则》。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六

附件1

湖北工业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

姓名

性别

学号

生源地省份

原专业录取批次

拟转入专业录取批次

原转出学院

原转出班级

拟转入学院

拟转入班级

联系电话

 

 

 

 

申请人:

本人已完全理解《湖北工业大学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生转专业及大类分流实施细则》中的全部内容,已充分考虑个人实际情况,并与家长商量妥当,转专业意向明确、学习目标清晰,将在新专业好好学习。本人明白转专业文件一旦正式下发,将不得因任何理由再行变更。

承诺人:

转出学院意见

 

 

 

负责人签字: (公章)

 

转入学院意见

 

 

 

负责人签字: (公章)

 

备注:“生源地省份”和“原专业录取批次”可登陆教育部学信网()中查询。生源地省份是指参加高考时的户籍所在省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