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通知公告

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年实验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发表时间:2023-02-22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实验专业技术人员1名。

一、招聘范围

普通高校应届及往届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专业技术岗位1人。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基础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良,实践能力强,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

4. 研究生毕业,并获得学历、学位;本科及研究生专业均为电气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及相关学科专业;

5.年龄不超过30周岁(年龄计算截止于199311日以后出生);

6.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同等条件下,具有电子设计竞赛、智能车竞赛等国家级学科竞赛获奖经历者录用时优先考虑。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招聘考试

1.现役军人;

2.全日制高校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4.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6号令)、《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岗位职责

1.负责或协助负责所属实训室日常运作管理。

2.按照电工实验教学内容,准备和开出教学实验,切实完成实验教学任务。

3.掌握教学仪器的工作原理,熟悉仪器,做好仪器设备的验收、保管、使用、维护等相关工作。

4.保障实验室的日常安全,确保学生人身安全。

5.不断总结和学习,改进电工实验室管理方法,提高实验教学质量。

6.负责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竞赛活动,参与选拔参赛学生、研究与制定培训方案、组织与实施培训内容与过程等相关工作。

五、报名流程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本次招聘考试仅接受网上报名。应聘者登陆“湖北工业大学人才招聘网”(网址http://zhaopin.hbut.edu.cn投递简历。

报名截止时间定于2023年4月30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应聘人员应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报名与考试、考察及体检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笔试

2023年5月,学校将统一组织笔试,公布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笔试内容主要为应聘岗位相关专业知识,不指定书目,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2小时。笔试分数低于60分者,不能进入面试阶段。

)面试及实践能力测试

面试及实践考核时间以用人单位通知为准。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综合素质和适应岗位的专业素质。满分为100分,成绩低于70分者不能进入考察体检阶段。

)总成绩

考核总成绩按笔试成绩、面试及实践考核成绩两部分计算,满分100分。考核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及实践考核成绩*60%。计算应聘人员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如总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五)体检、心理测试与考察

根据应聘人员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开展体检和心理测试。

对体检、心理测试合格人员开展政审考察,主要考察内容包括拟聘人员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六)公示和聘用

考察和体检合格后,由人事处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及相关基本情况在湖北工业大学校园网站(www.hbut.edu.cn)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招聘结果由学校审核后,上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然后签订聘任合同。

六、相关说明

(一)考核具体时间、地点、要求将在网站公布,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

(二)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全程接受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的监督。对于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对于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相关规定招聘的受聘人员,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三)学校根据属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落实防疫措施。考核时间、地点及组织形式可适当调整,应聘人员要自觉服从招聘单位防疫工作安排,做好卫生防疫工作。

联系邮箱:hbgydxrsc@163.com

办公电话:027-59750175;

联系人:王老师;

人事处网页:http://rsc.hbut.edu.cn

湖北工业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zhaopin.hbut.edu.cn

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