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通知公告

电气学院2020-2022年度“师德标兵”推荐候选人名单公示

发表时间:2022-06-24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评选2020~2022年度湖北工业大学“师德标兵”的通知》,按照《湖北工业大学师德标兵评选实施办法》(湖工大工字〔2018〕8号)及补充通知,各系(室)、中心进行了民主推荐并上报了材料,学院对上报的候选人材料进行审核和评议,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拟推荐常雨芳老师为湖北工业大学“师德标兵”候选人。

为扩大师生的知情权,现对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6月24日至6月28日。若对评选结果持有异议,请在6月28日16:30前至学院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27-59750433。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6月24日

附常雨芳事迹简介:

常雨芳先进事迹简介

常雨芳同志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十八年如一日坚守在教书育人一线,以为祖国培养自动化领域高素质人才为终身奋斗目标。教学中,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深入浅出,教学效果突出,赢得广大师生的好评,多次被评为“百优教师”;科研中,爱岗敬业,科技创新,勇挑重任,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先后承担省“百名博士进百乡入百企”科技特派员、省中小企业“科技副总”,被评为省“百名女性科技创新人才”;社会服务方面,先后担任自动化系教学副主任,科研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做好教学、科研、人才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在校院两级党委的带领下,2022年自动化专业被评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疫情期间多次作为志愿者,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爱学生,甘为人梯,大爱育人,帮助年青教师成长,承担起党员教师有传承、有担当、肯奉献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