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通知公告

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温馨提示

发表时间:2022-05-04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大家好!

欢迎大家报考我院实验员岗位。目前,学校已完成辅实验员笔试资格初审工作,各位考生可登录湖北工业大学人才招聘网站(http://zhaopin.hbut.edu.cn),查询个人审核状态,审核状态为“人事处复审”即有资格进入笔试环节。

受当前疫情形势影响,为确保考生安全,经学院研究决定,实验员招聘笔试考试时间及地点待定。广大考生可关注湖北省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和安排。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在确保安全的条件下,适时在学院网站发布考试时间和安排,敬请广大考生关注。

 

                        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