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通知公告

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致用人单位和校友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2020-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负责人、亲爱的校友们:

您们好!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我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考验。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防疫抗疫期间我校毕业生春季招聘工作在线上如期开展。在此,我们对贵单位和校友们谨致以真诚的祝福,同时,我们也向一直以来给予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就业工作大力支持的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大家能够继续提供支持、与我们开展合作,戮力一心、共渡难关,完成好本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

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现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5个专业的学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为国家特色专业、湖北省品牌专业。学院拥有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学院建设有省级协同创新中心、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省级工程中心、省级校企共建产品研发中心等平台。学院一直注重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竞赛、国际机器人足球赛等赛事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学院毕业生理论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乐于奉献,受到社会的普遍欢迎与肯定。

去年秋季就业工作期间,电气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校友合作开展校友专场招聘会一场,招聘宣讲会一百余场,目前签约校友企业的学生占总签约人数的6%左右,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校友为我院就业工作给予了莫大的贡献。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让更多的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欢迎各用人单位与各位校友通过电话或者网络等方式与我院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老师联系,向我们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以便我们能够加大就业招聘信息的推送力度,也希望各单位能够采取电话、视频等方式进行面试、考察,吸收我院优秀毕业生。

促进毕业生就业,离不开你们的大力支持!我们真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来我院广纳贤才,真切渴望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能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宝贵的就业信息。期待我们携手前行,共同努力,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有利条件!

衷心祝愿贵单位及各位校友事业兴旺发达,祝愿大家平安健康!


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331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情况一览表

类别

专业

人数

总人数

硕士研究生

电气工程

105

146

控制科学与工程

41

本科生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60

579

自动化

81

通信工程

111

电子信息工程

116

电子科学与技术

11

  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系人:

  研究生就业工作联系人:郑老师(电话:13476813425   邮箱:714196912@qq.com

  本科生就业工作联系人:李老师(电话:13349857795   邮箱:663717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