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赴智方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2 作者:电气学工办 浏览次数:

 

        3 月 21 日下午,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娇率队赴智方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合作交流,并签订了多项合作协议。

合作交流会上,电气学院院长助理王鹿军、智方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送电部负责人黄焰率先分别做介绍了各自单位发展情况。

智方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吴扬眉对王娇一行的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公司在大多数城市均有招聘需求,希望可以多多引进湖工大电气学院毕业生来公司实现个人工作发展,为公司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公司也希望可以在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招聘、产业技术交流等多方面与湖北工业大学电气学院加强合作。

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娇表示,智方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需求湖工大电气学院的学生培养方向是大体一致的,公司配网部职工、08级校友李翠的职业发展就是很好的印证。希望双方能够携手,共同搭建在校生实习实训、实现毕业生招聘就业的交流研讨与合作平台。

最后,双方举行了社会实践基地协议签约和人才培养及就业基地协议签约。

据悉,电气学院4名应届毕业生 参加本次“企拓岗促就业”访活动,智方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现场收取简历并进行一轮面试。电气学院领导班子“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将持续开展,不断搭建学生就业平台,提升就业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