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九月暖阳迎新生,共启大学新篇章

发表时间:2022-09-09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9日,经过前期的缜密筹划和提前的精心布置,电气学院2022届迎新入学工作顺利开展。为更好地完成疫情防控下的新生入学工作,电气学院动员集结学生志愿者160余名,盛情迎接2022届新生入校。

迎新当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入校报到新生,走进新生宿舍同新同学们亲切交流,鼓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长成才,并为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校领导们也走访慰问了值守的志愿者与迎新工作人员,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指导迎新工作的开展,并对各部门单位为迎新工作所做的辛勤努力和细致工作表示肯定。

9月9日早,准备就绪的迎新服务点陆续迎来了满怀期待与希望的新同学们。自发报名的学生志愿者、退役大学生服务队一大早就在校园准备就绪,为新同学们献上入校的第一波温暖:帮助新生们搬运行李,引导扫描网报二维码,向他们递交学生一卡通、分发安全告知书……各个新生班级的助班们也时刻关注着班级学生的报到情况,迎接并嘱咐相关事项,保障新生们顺利入校。

高挂的横幅、欢迎的标语、醒目的迎新宣传还有由全院新生名字组成的迎新墙,营造了温暖活泼的迎新氛围,也吸引了一批批新同学驻足观看。新同学们或是签名留念,或是相聚合影,以此迎接属于他们的大学生活。

9月9日晚,在学院统一部署下,16位新生班导师纷纷下沉至班集体,召开大学第一个班会,完成新生见面会、选举临时班级负责人、宣讲学校管理规定等班级事务工作。班会结束后,班导师们还来到寝室看望新生,送上月饼、零食等小礼物,让第一个不在家的中秋节有了“家”的归属感。

截止日前,电气学院443名新生圆满完成报到工作。后续学院新生年级大会、学院开学典礼、成人礼等新生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也将陆续开展,更好地迎接新同学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