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喜迎七十年、传递星火情”蓝电校友联谊会

发表时间:2022-06-20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617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喜迎七十年、传递星火情”蓝电校友联谊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90余名蓝电校友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相聚一堂,再续师生情谊、畅谈人生感悟、共商发展大事。社会资源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正江首先介绍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蓝电校友会会长孙军就校友会近期发展进行了汇报。18位杰出校友通过“追忆初心故事”、“传承校友力量”、“展现企业风采”三个版块,分别为广大校友、学弟学妹们讲述在校期间的青春故事、分享成长创业的经历与感悟,展示企业的蓬勃风采。

蓝电校友代表及在校生代表在听校友分享后,纷纷表示一定接力好蓝电前辈们的精神火炬,在学习和工作中刻苦钻研、不懈努力、勇攀高峰。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黎冬会上就学校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展示,同时热烈欢迎广大校友企业来湖工大招聘。

最后,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表示,今年正值学校建校70周年,是校友工作开展的大好契机,今后将继续与校友保持密切联系,增进校友间的凝聚力,以积极进取的姿态,不断开拓各项工作新局面,也欢迎广大校友相聚母校,共谋合作发展,共叙师生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