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入选湖北省第八届“长江学子”

发表时间:2022-06-07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湖北省第八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评选结果揭晓,我院1名学生入选。

该活动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大学生就业创业宣传,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就业育人工作实效。本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共设置五类。我校电气学院本科生薛旭池入选开拓创新类。

薛旭池,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22届本科生毕业生,中共党员,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湖北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 “校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以平均绩点3.87、专业第二的成绩,推免至浙江大学控制工程专业攻读研究生。他致力于储能和无线充电系统等国家卡脖子行业,目前主持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各一项。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一等奖(全国第二名)、“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全国铜奖等国家级、省级奖项荣誉奖项1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