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磐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家科创工作站获批

发表时间:2022-04-29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从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获悉,经自主申报、评审公示、会议研究等程序,决定认定20家单位设立武汉市专家科创工作站武汉磐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据悉,这是由武汉磐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张晓星教授及其专家团队共同组建。至此,专家工作站个方面的工作全部启动,包括战略决策咨询、联合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研讨和科协组织建设。下一步,专家工作站所有成员将按照计划如期提交科研成果。

据了解,专家工作站将坚持以研究开发、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辐射为主要目标,以电力设备的在线检测、在线监测为技术导向,在高电压测试技术和高电压测量、试验相关装置的研发等方面开展持续深入的研究工作。充分发挥专家的技术引领作用,紧密联系行业内的优势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展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工作,助力企业提升研发创新能力和产品性能质量,扩宽企业产品范围攻克电力设备检测领域的共性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