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为师生办实事】电气学院为考研学子提供“云复试”场地

发表时间:2022-04-13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电气学院参加完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复试线上面试的18通信1班庄尚杰同学收到拟录取通知后,第一时间给辅导员报喜:“老师,我被华中科技大学拟录取了,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了优质的复试场地!”此外,被四川大学拟录取的余晨、收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拟录取通知的樊子阳等同学也纷纷给辅导员老师报喜,并对学院提供的考研复试场地这一做法表示感谢。

受疫情影响,全国大部分高校明确研究生复试采取线上进行。近期,电气学院通过改造、腾换、借用等方式,启用了一批会议室、办公室和空宿舍作为考研复试场地,帮助学生营造良好的应试环境。

为了保障复试的顺利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工作的开展,积极倾听同学们的诉求建议,挖潜内部资源,指派复试场地服务志愿者,积极向学工部、招就处等职能部门协调沟通,筹措10余间复试场地用于学生复试,并一一配备了三角支架和路由器等设备。目前,学院已为近百名学生完成线上复试工作提供保障服务。

电气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先后开办多期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政策宣讲会,开展一“研”为定送考服务、考前谈心谈话、考后心理疏通等工作。后续,学院将继续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服务,用心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解决学生成长发展的各种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