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校领导宋小春调研指导学院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09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38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明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张晓星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与平台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博士点建设等情况,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明就学院发展思路、班子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并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2022年工作提出思路和目标。

宋小春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仔细询问了学院的相关情况,随后向与会人员解读了《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他对学院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建设一支精诚团结、拼搏进取、勤政廉洁的班子,带领师生把学院建设成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结合学科评估、申博等关键工作,把各项建设任务落到实处,全力做好学科建设与申博工作;三是要进一步理清学院当前重点发展方向,把握好“重与急”的关系,注重实效,抓好落实,尽快印发学院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