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1-10-08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院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充分调动我院教师申报基金的积极性,108上午08:30电气学院在机电楼221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大会。科发院副院长向咸宁、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贺章擎主持。

贺章擎副院长对学院2021年国基申报情况进行了总结,2022年国基申报具体工作做了部署希望全体老师掌握申报工作进度,提高申报书撰写质量。

向咸宁副院长对学校近几年国基获批情况进行了介绍,解读了国基申报与管理政策的变化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相关政策与具体要求

学院院长张晓星详细分析未获立项申请书评审意见,提出改进意见,做了申报动员讲话。他指出,国家基金的立项数是衡量高校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做好国家基金的组织申报工作是全院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还强调了国家基金对于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要性以及对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学科带头人和科研骨干立刻行动起来,分析优势与不足深入挖掘申报数量,精准确定努力方向,积极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提升学院科研整体实力,争取学院的基金申报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推动学院科研工作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