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时间:2021-09-17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中国共产党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机电楼221会议室隆重举行。师生党员代表共计113人参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明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到场指导工作。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李冬生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代表学校党委提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着力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强化基层党委政治功能;二是要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着力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东明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锚定目标、精准施策,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他总结2016年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党政班子紧密配合,团结依靠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抢抓机遇,深化改革,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以及平台建设等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步。根据学院发展现状,提出新一届院党委的努力方向,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坚持用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站在学院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院师生必须适应新的发展形势,把握新的发展机遇,在五大发展理念引领下确立新的发展思路,以建设电院为己任,以振兴电院为荣光,振奋精神,急流勇进,努力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早日建成绿色工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而贡献我们电院人更大的力量!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相关文件的规定实施选举。在民主、热烈的气氛中顺利完成提请表决、发选票、填写选票、投票、统票、宣布结果等全部选举议程,王正江、王东明、王鹿军、付波、吴铁洲、贺章擎、赵楠七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研究确定新一届委员分工。院党委书记王东明强调,新一届院党委委员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做立德树人的表率,做改革创建的表率,做团结共事的表率。院党委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高等教育的方针和政策,发挥党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一致、各司其职、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快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