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广西电网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

发表时间:2021-09-17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9月16日,广西电网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陈杰副院长,副总工程师周柯、创新管理部经理卓浩泽、设备状态评价中心经理黎大健、设备状态评价中心专责陈千懿和智能电网研究所专责莫枝阅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电气学院院长张晓星、副院长贺章擎和电气系主任陈俊及电气系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晓星院长对广西电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以及学术成果等,卓浩泽经理也对广西电科院的组织架构、主研方向以及科研成绩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在陈杰副院长和张晓星院长的主持下,双方就新型电力系统的机遇与挑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在人才培养和项目合作上达成了深度共识。

会后,陈杰副院长一行参观了绝缘与监测实验室和木雁堂明清家具博物馆,并对我院科研条件和我校人文氛围表示了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