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携手谋发展 同忆电院情”湖北工业大学电气学院国网孝感供电公司校友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1-07-18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7日,“携手谋发展 同忆电院情”湖北工业大学电气学院、国网孝感供电公司校友座谈会在孝感市隆重举行。国网孝感供电公司、电气学院领导及校友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国网孝感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高翔首先致辞,热烈欢迎并真诚感谢湖北工业大学电气学院的到来。他表示公司真切期望能与电气学院不断搭建平台,依托平台载体与电气学院形成常态化的交流与合作,并对于公司与电气学院的未来深表期待。

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正江表示,感谢国网孝感供电公司的热情接待,也感谢国网孝感供电公司对电气学院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电气学院同样也希望能够与国网孝感供电公司携手共建,加强交流,不断推动产学研深入发展,同时也希望校友们多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有空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培育表示感谢,从自身角度出发,结合毕业后在各自岗位上学习、工作的经历、观察和体会,为学校在人才培养和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上,双方签署了《校企人才培养与就业创业基地建设的协议》,将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业融合发展、学生实习实践等领域深入合作,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协同联动、共同发展的共建目的。

双方领导及校友代表随后一同参观了公司的双创中心、电网物资孝感检测中心和产品制造基地。

此次活动深化了我校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对我校实现与企业间的良性互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