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我院1门课程入选湖北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发表时间:2021-07-09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11号),我院张晓星教授申报《高电压技术》课程成功入选湖北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学院高度重视课程育人,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与改革,引导教师深入挖掘各类课程中蕴含的思政教育元素,探索和创新课程思政教学方法,促进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同向同行。此次成功入选是我院“课程思政”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重要标志。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模式改革,引导广大教师积极自觉投入课程思政建设改革,营造“三全育人”的浓厚氛围,达到润物无声的育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