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十三届“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国家奖5项

发表时间:2021-07-13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从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在第十三届“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中,我院喜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由我校电气学院田爱娜老师指导,学生张艺林、邓昊、孙雅笛和顾杰、郑越、龚承涛组成的参赛队获得国家二等奖,学生张昌涛、吕欣玥、谭森元和杨淳皓、罗韦丰、刘庆和韩文豪、曹文君、陈备组成的参赛队获得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工数学专委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科技活动,目的是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学生应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

电气学院一向重视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将学科竞赛作为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重要手段和良好载体,鼓励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