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召开 “三百工程”科技特派员聘期考核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1-05-28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学院第一批“三百工程”科技特派员聘期考核会在机电楼221召开。学院班子成员担任考核委员,学院15位科技特派员参加考核。会议由副院长贺章擎主持。

贺章擎对考核要求作了说明。他指出,聘期考核是对过去两年工作的全面总结,并希望大家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在认真总结分析的基础上加强和企业合作,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构建产教融合良好生态,为学院建设做出更大努力。

参加考核的15位教师围绕校企合作、成果转化和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公开述职,重点汇报了聘期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考核评委与他们进行了答疑交流,对他们的聘期工作表示满意。

会后,学院进行了第二批“三百工程”科技特派员选派工作动员,鼓励教师积极发挥高校人才科研优势,践行“扎根湖北、服务湖北,立足工业、融入产业”理念,走出校园,深入企业,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