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我院赴许继集团洽谈合作

发表时间:2021-04-30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4月29日,电气学院院长张晓星、院长助理王鹿军一行五人,前往国家电网许继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其二次装备产业的核心单元,与公司领导和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上午,张晓星一行与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占峰等领导参观了包括保护自动化系统分公司、仪表有限公司在内的四个产业区,学习了电气设备世界领先水平的自动化生产制造技术。

下午,张晓星一行与樊占峰副总经理和多名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领导充分认可我院取得的科研成果,并详细阐述了其公司所面临的技术问题,双方就后续合作发展达成了一致共识。校企双方希望,后续稳步推进校企平台共享、技术交流模式的探索,深化双方在实习实践、科学研发等各方面的合作,形成校企“共创、共享、共赢”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