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武汉电工技术学会第六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发表时间:2021-04-27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4月25日,由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武汉电工技术学会第六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湖北工业大学博学堂隆重召开。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冬生教授、武汉电工技术学会原秘书长杨长安教授,来自省内各大高等院校以及相关企业的会员代表和学院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开幕式上,李冬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专家和学者莅临会议表示诚挚欢迎,对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武汉电工技术学会在提升武汉市电工电气领域教育水平,为社会输送合格创新人才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学会继续主动作为,通过搭建平台,各方共聚共赢,聚焦学科前沿,协同创新,优势互补,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切实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杨长安作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提名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投票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理事。湖北工业大学电气学院院长张晓星教授当选为理事长,吴铁洲教授等6人当选为副理事长,付波教授当选为秘书长,武明虎教授等18人当选为理事。

张晓星致辞,他对各位代表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给予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武汉电工技术学会自创办以来成绩斐然,在下一个任期内,新一届理事会一方面要认真统筹规划年度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学会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拓展学会发展空间,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另一方面要全面发挥学会优势,进一步提高学会站位与学术影响力,做好科技成果转化与企业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同时,他表示自己将积极履行理事长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服务并推动学会发展。

武汉电工技术学会本次换届大会在我校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学会工作开启了新篇章,我校作为学会理事长单位和秘书长单位,将继续推动学会的繁荣发展,在推进我市电工科学技术普及推广,促进电工科技人才的成长等方面发挥力量,集思广益,务实创新,在深度、广度和高度上有所发力,推动武汉市电工行业进一步可持续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