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举办第六届师生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1-04-20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4月18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六届师生运动会在校中区操场隆重举行。湖北工业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学工部、校团委、工会、教务处、科发院、研究生院、社会资源处、体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此外,本次运动会特别组建校友企业代表队和学生家长代表队参加。

早上八点,开幕式准时开始,在退伍大学生队领衔下,电气学院51个学生方阵及5个教工方阵逐一亮相,每个方阵身着统一的服装,精神抖擞地经过主席台前,用整齐的步伐和嘹亮的口号展现了电院风采。

运动会设置了传统田径、集体趣味等项目,田径项目上,大家挑战自我、跑出速度;诸多趣味项目,例如套圈圈、急速三子棋、投飞镖等个人游戏,以及“毛毛虫”赛跑、无敌风火轮、慢骑自行车等项目场场爆满、洋溢青春活力。

运动会中,学院还设置校友、家长代表参加的趣味竞赛项目,校友代表队、家长代表队积极参加了拔河、自行车慢骑、毛毛虫等趣味项目的比拼,迎来众多学生的加油助威。通过趣味运动,拉近学院同校友、家长、学生的距离,有力促进校企合作、家校联动,共建美好校园。

下午四点,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班子成员为个人类和集体类项目颁奖。

电气学院一贯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本次“电院师生齐竞技,运动赛场展英姿”主题师生运动会,有效推动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的协调发展。后期,学院还将继续开展毕业生离校运动会、趣味荧光跑等体育赛事,推进体育锻炼和生活学习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