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省“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中斩获金奖

发表时间:2020-09-26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的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项目展示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团省委书记张桂华、校长刘德富、团省委副书记张澍、省科协副主席朱瑛、省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熊娅玲、副校长龚发云、省学联主席任鹏飞出席活动并颁奖。我院选送的项目获得金奖。

据悉,本届“挑战杯”改革力度大、赛制变化多、准备时间紧,自7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94所学校参赛,参赛项目达4000余件,最终762个项目进入省赛复赛,192个项目入围9月9日—10日在我校举行的线上终审答辩,参赛学校、作品数量均创历届之最。经过评审,最终62个项目获得金奖,130个项目获得银奖,426个项目获得铜奖。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国赛项目的支持力度,邀请专家强化一对一指导,不断优化参赛作品,提高作品水平,重点做好项目陈述、评委问辩、PPT制作、视频展示等环节的准备工作,并积极推动项目及成果转化,力争在11月份的全国终审决赛中再创佳绩。

附: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湖北工业大学获奖作品表

金奖:

  1. 肿瘤杀手——射波刀高精度视觉定位追踪设备组别: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

团队成员:姜玉菡、闫宇航、陈心、王伦、于毅仁、丁忱、徐天娇、黄勤坤、雷常鼎、张潇涵

指导教师:武明虎、刘聪、柴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