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12-10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到电气学院,参加并指导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明主持,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成员陈梅花、邓绪水到会指导。电气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

电气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周密制定工作方案,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认真开展理论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主动交心谈心,坦诚沟通思想,在对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找差距的基础上,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撰写班子及成员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开始,王东明先强调了会议纪律,然后宣讲了会议主题,要求坚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审核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他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他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王正江、付波、贺章擎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个人剖析时,大家都直面问题,单刀直入,勇于剖析自己,见人见事见思想。互相批评时,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李冬生认真听会并做了总结性讲话。他指出,这次电气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准备充分,聚焦问题剖析深入,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他强调,学院班子领导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个一个整改到位,取得让师生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要充分运用好主题教育和巡视成果,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创新意识、增强斗争精神,提升长远谋划的意识;要充分交流沟通,保持团结,继续发挥和谐、团结、奋进的领导核心作用。

最后王东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领导班子和个人将认真按照要求,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研究制定管用务实的整改方案,确保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改到位,改出实效。

会后,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要高度重视个人查摆的问题和其他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习,努力工作,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能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