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组队参加2019高电压学术年会

发表时间:2019-08-26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20-23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高电压专业委员会在沈阳组织召开了“高压放电与等离子体应用”专题研讨会和“2019年学术年会”,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队参加了年会并在会上宣读论文。

本届年会由沈阳工业大学承办,来自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50余所高校及科研院所6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陈维江、雷清泉、唐任远等数名科学院或工程院院士参与了盛会,并举办了高峰论坛。

我校电气学院有11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共有8篇学术论文在会上宣读。我院张晓星教授,应组委会邀请做了题为“光谱检测技术在环保气体中的应用”的大会报告,受到与会者的欢迎和好评。本次会议是电气学院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高电压学术年会。积极参加专业学术年会将有力地推动学院电气工程学科建设和在学术圈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