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校领导深入电气学院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19-09-26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纪委副书记周长喜、监察处副处长刘军一行三人到电气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明、院长张晓星及学院相关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明对校纪委书记胡晓艳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简要汇报了学院近年发展规划与思路、目前的工作重点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重点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及班子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就班子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问题提出了整体规划和想法。

  在听取汇报后,胡晓艳表示,学院新班子有新气象,班子团结坚定,勇于迎难而上,学院未来发展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搞好班子建设,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在中层领导班子建设暨党建工作推进会上讲话的精神,发挥班子主心骨的作用,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以制度抓管理;三是要善于借势借力,整合资源,用活资源,统筹各方面力量,加强加快战略布局,助力电气工程学科“申博”;四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建立长效的监督机制,加强对师生党员的管理,积极在师生中树立师德师风标杆,发挥身边榜样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