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姜久春教授聘任仪式

发表时间:2019-11-11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3号会议室举行高层次人才暨特聘教授聘任仪式,聘任姜久春教授为我校“特聘教授”。校长刘德富、副校长李冬生,学科办、科技处、人事处、实验与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相关部门负责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朱爱军主持。

  会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张晓星介绍了姜久春教授的基本情况,随后,刘德富与姜久春现场签订人才引进协议书、颁发聘书。

  姜久春作为受聘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很高兴加入到湖北工业大学,定会以身作则,尽最大努力积极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对电气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科办主任李四年,人事处处长朱爱军等表示会做好相关职能部门的服务工作,让具有高水平的科技人才、团队在湖北工业大学发展好。

  刘德富在总结讲话时对姜久春的受聘表示祝贺和欢迎。他表示,一是希望姜教授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建团队,带队伍,助力电气工程学科建设;二是希望姜教授利用“双重身份”,构建校企合作的桥梁,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互动,共建人才培育平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希望姜教授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申博”、学科发展与内涵提升出谋划策;四是希望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电气学院要进一步树立人才强校、人才兴校意识,人才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人才工作是学校的立身之本,要用真情、真心和责任心做好服务工作,为姜教授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为他今后的发展提供充足的空间,让他安心创造出更大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