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襄阳市高新区和招商局领导来我院洽谈共建产业研究院项目

发表时间:2019-10-1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与襄阳市的产业研究院的共建项目,10月12日襄阳市高新区副主任魏永斌、招商局装备产业分局局长彭涛一行4人来我院洽谈共建产业研究院项目。

  我院院长张晓星对襄阳市高新区和招商局领导等人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会上,副校长李冬生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并从产业研究院的机构性质、组织架构、聚焦产业领域、整合资源能力、运行经费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看法;科技处副处长胡心彬介绍了目前湖北省产业研究院的政策和建设情况。襄阳市高新区副主任魏永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围绕襄阳高新区相关政策、产业研究院筹建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招商局装备产业分局局长彭涛就产业研究院的框架协议交流了想法。

  双方就共建产业研究院的项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表示双方今后将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支持、共同发展,争取双方合力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