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湖北工业大学蓝电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表时间:2019-09-11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蓝电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代表大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曾经为蓝电中心进行过指导的本校教职工代表、蓝电中心校友代表、电气学院部分师生代表等。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明主持会议。

大会于上午9时正式开始。首先,校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石刚代表学校校友会宣读了《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湖北工业大学蓝电校友联谊会的批复》;接着,校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代表学校接受校友代表捐赠;随后,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将“湖北工业大学蓝电校友联谊会”的铭牌授予校友联谊会首任会长孙军(95电力校友),并与之合影纪念这一美好的时刻。

授牌仪式结束后,联谊会会长孙军进行发言。他感谢学校对自己的信任并委以校友联谊会会长的重任,孙军表示一定会在其位、谋其政,与学校、学院一起为校友联谊会做好服务,积极发挥校友联谊会的桥梁作用,促进学校事业的发展和校友联谊会的茁壮成长。

会上,陈晓明等九位曾经在蓝电学习过的校友还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电气学院院长张晓星教授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并做了发言。张晓星在发言中表示蓝电中心一切活动都是围绕培养学生的实践素质和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等人才培养目标展开的;蓝电中心是广大热爱科研活动的同学们的活动基地,也是大学生在科技方面不断提升自我的优质平台;经过多年的发展,“蓝电中心”成为名副其实的科研活动先锋组织;希望蓝电校友联谊会能成为校院与校友企业开展各领域合作的纽带,努力实现校企双赢,促进一批又一批湖工大学子更好地成长成才。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并参观校园。同日下午,15家校友企业还在工程2号楼开展了蓝电校友企业专场双选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