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控制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开展校外专家现场评估

发表时间:2018-10-22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为迎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电气学院组织开展控制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校外专家现场评估会议。华中科技大学王永骥教授(组长)、武汉理工大学张丹红教授、武汉工程大学杨述斌教授、武汉纺织大学余联庆教授和海军工程大学陈少昌教授等五位知名专家,应邀来我校对控制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进行了合格评估。
      电气学院院长席自强教授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开展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希望专家严格评估,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水平。会上,学院副院长刘凌云教授从培养目标与定位、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培养环境等方面汇报了控制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的有关情况。
      评估专家认真审阅了学科相关支撑材料,仔细了解硕士学位授权点的相关情况,并就硕士学位点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质询。经过认真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学科点培养目标和定位明确,有稳定的师资队伍和学科方向;有良好的科研平台和人才培养条件;人才培养特色比较鲜明,培养质量较高,培养过程规范。
      最后,专家组还从学位点发展角度出发,在完善行业导师信息、强化企业实践程序管理、突出工程硕士培养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