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我校与世纪景泰(武汉)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18-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世纪景泰(武汉)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推进会在光谷中华科技园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世纪景泰公司董事长周利军主持,校长刘德富、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华科技园副主任甘少文和世纪景泰公司部分高管出席会议。
      世纪景泰公司董事长周利军首先对学校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校企前阶段围绕“校友资智回汉”工作联系交流情况及公司拟投资建设的“梁子湖爱情小镇”文创项目的基本情况;中华科技园副主任甘少文随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光谷中华科技园区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中华科技园和“梁子湖爱情小镇”文创项目的宣传片。
      校长刘德富向出席会议的科技园领导和公司高管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总结了我校“三大优势”——招生资源优、人才质量高及科技服务强。刘德富还向参会的企业高管介绍了学校“校友资智回汉”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学校的许多专业与公司拟投资建设的项目契合度很高,希望能以世纪景泰公司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加强校企之间的产教融合、共同发展,表示学校一定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撑。
      随后,校企双方代表刘德富、周利军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进一步做好校企产学研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校友资智回汉”项目的落地。
      仪式结束后,学校一行在公司部分高管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即将于今年年底开工建设的部分文创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学校合作发展处、科技产业处、招就处等职能部门和艺术设计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电气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