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院新闻

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产业化

发表时间:2018-10-15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海海事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范润华教授与山东省临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副主任王永博士专程来到电气学院李新华教授课题组,就开发新型材料/结构电机与李教授团队展开交流。材料学院彭少贤教授、电气学院刘凌云教授参与了交流。
      李新华教授介绍了团队近年来与企业合作开发新产品的情况。范润华教授介绍了自己团队从事新型电磁材料的研发成果,希望将这些新材料用到电机设计中。王永副主任介绍了临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磁电产业概况,欢迎高校教师将自己的新技术、新产品投入到开发区,实现产业化。李新华教授表示希望加强校企、校校合作,将新材料运用到新型电机研发中,实现我国制造业的产业升级。
      临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始建于1992年,2011年6月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致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今年以来,临沂市把磁电产业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点,全力推动磁电产业拉长产业链、补强创新链、提升价值链。目前全市磁电企业210家,累计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7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