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通知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度“文明寝室”表彰名单公示

发表时间:2022-12-16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生“五好习惯”的养成,助力学生成人成才,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文明寝室”评选工作的通知》,通过学生个人申请,提供《2022年湖北工业大学文明寝室申报表》及参赛视频,学生自主投票及各年级审核推荐,经学院评审小组审定,现将学院2022学年度文明寝室公示如下。公示期自2022年12月16日至2021年12月19日。

在公示期间内,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或各年级辅导员反映对公示名单的意见。

反映意见要本着实事求是,内容具体详细,真实准确。反映意见的提倡署名或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调查核实,及时反馈。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