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通知

百生讲坛系列活动“不负青春韶华,绽放最美色彩”最美团支部

发表时间:2022-05-04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和增强团员先进性,进一步加强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团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激发团支部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53日在博学堂开展了“百生讲坛”系列活动“不负青春韶华,绽放最美色彩”最美团支部评选活动。

电气学院团委书记徐坦老师,21级辅导员常恒越老师,王楚悦老师以及团委负责人蔡如璟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活动评委。参加此活动的班级总共有17个,他们通过申请材料、PPT和解说一一对自己的团支部进行了精彩的展示。





此次活动各班依次对其支部进行讲解。他们精心设计的PPT充分展现各个团支部团结、积极、向上的风采。思想建设尤为突出,团建活动等都为大家津津乐道。在学习方面,团支部建立了学习小组互帮互助,使班级的凝聚力得到了最深刻的体现。生活方面,各个同学积极参与,互相配合,团结一心,并获得了各类奖项,充分体现了团结的重要。

各班的精彩演说在持续两个小时后落下帷幕。最后常恒越老师对这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鼓励各班级在今后的活动中再接再励,至此,百生讲坛系列活动“不负青春韶华,绽放最美色彩”最美团支部活动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各团支部在风采展示的同时也汲取了其他团支部建设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