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通知

致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的公开信

发表时间:2017-12-08 作者: 浏览次数:

致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的公开信
同学们:
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7年12月16日举行,四级考试时间为上午9:00至11:20,六级考试时间为下午15:00至17:25。为确保大家顺利参加考试,现将考试有关事项强调如下:
一、考前准备
1.进考场时一定要带上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和音频收音机,身份证若遗失则必须
出具派出所盖章的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2.考前专门安排12月14日至15日全天音频试音,请自备质量过关的音频进行试音,
如效果不佳请及时更换音频;
    3.请掌握好时间余量,提前到达考场,以免因迟到而不能进入考场;
    4.特别提示还须自备HB-2B铅笔,谨防假冒伪劣商品;
    5.再次强调手机等通讯工具切勿带入考场;
二、考试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英语四级听力时间为25分钟,英语六级听力时间仍为30分钟;听力播放时
间:四级9:40开始至10:05结束、六级15:40开始至16:10结束,听力只播放一遍,请考生务必及时、仔细接受听力放音; 
2.正确粘贴条形码和信息填涂是顺利考试的前提,为帮助大家规范填涂试题册与答题卡,开考前请务必认真阅读试题册正面“敬告考生”有关内容
3.考试材料有试题册、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三个部分,四级9:00(六级15:00)将答题卡1、答题卡2及试题册一并发放至考生,但各部分材料启封及回收时间必须严格遵照考场指令,材料填涂完毕后将试题册背面向上放回至桌子左上角,不得提前翻阅或改变试卷位置,否则按违规处理;
4.考试必须用规定的笔在试卷和答题卡上规定的位置填写(涂)姓名和准考证号;
5.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后切勿将试题册、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
否则将取消考试成绩,并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6.考试期间,考生须服从监考教师的管理。
同学们,只要你具备大学学习能力、在英语学习上付出了必要的努力、完成了基本的学习任务,相信你一定会通过相应级别的考试。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一直以来备受关注。我们不仅关注考试成绩,更关注考试成绩的真实性。因为真实的考试成绩不仅包含着学习方面的信息,而且包含着人格、品行及其他方面的重要信息。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学校坚决杜绝下列违规行为:
1.代考或请人代考;
2.考试夹带;
3.与他人交换试卷或姓名、准考证号;
4.抄袭他人试卷;
5.传递答案或其他与考试有关的信息;
6.携带通讯工具(手机、小灵通、无线耳机等)进入考场;
7.将试题册或答题卡擅自带出考场;
8.购买所谓“考试答案”,并相互抄袭答案,或被国家考试中心认定为试卷雷同及特殊答案的。
现行教育法规定:考生在国家教育考试中有相关作弊行为的,由组织考试的教育考试机构工作人员在考试现场采取必要措施予以制止并终止其继续参加考试;组织考试的教育考试机构可以取消其相关考试资格或者考试成绩;情节严重的,由教育行政部门责令停止参加相关国家教育考试一年以上三年以下;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学校坚决贯彻国家法律法规精神,根据国家考试中心、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及《湖北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湖工大学〔2017〕8号 ),加大对违规考生的处罚力度,希望每一位考生本着对自己、对学校、对家长和社会负责的态度,远离考试作弊,切不可因一时冲动而悔恨终生。
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考试期间将启用“金属探测器”、“手机信号屏蔽仪”、“身份证识别仪”等高科技工具严厉打击一切考试违规行为,请各位考生警惕各种“助考”欺诈,不要落入不法分子以各种形式兜售考试作弊工具及“标准答案”的陷阱,成为骗子敛财的牺牲品。
希望广大考生认真备考,诚信做人,互相监督,确保考试的公平与公正,学校设立考试违规违纪举报电话:
举报电话:027-59750116  教务处教学科(行政楼B座一楼123室)
考试成绩自考试结束60个工作日向社会发布,考试成绩单自考试结束90个工作日后发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官网地址:。)。学校也将在收到考试成绩及相关材料后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发挥出色,取得理想成绩!
 
 
湖北工业大学教务处
2017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