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通知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2-05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
       开展学生评教是贯彻落实国家“五位一体”评估制度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内部乃至审核评估中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为有效促进教师提升与改进课堂教学质量,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启动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17年12月5日(第14周周二)-12月19日(第16周周二),为期两周。
      二、评教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对当学期所有承担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进行评教。
     三、具体要求
     1. 评教系统是将课程考核方式为“收成绩”的教学任务项作为评价任务推送给评价主体(学生)。各开课学院进一步认真核查综合教务平台中教学任务项信息是否准确,尤其关注应收成绩而未作“收成绩”标识,及班级名称不规范等情况,避免影响本单位参评教师的评价结果。
     2. 根据《学院组织实施学生评教相关要求》(附件1),做好评教工作宣传动员,及时组织学生召开评教工作会议,学习《学生评教知识问答》(附件2),勉励学生珍惜评教权利,并按照《学生网上评教操作指南》(附件3)客观评价。



教务处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