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通知

2017年电气学院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者团队评选结果公示

发表时间:2017-12-05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电气学院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者团队
评选结果公示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加强青年志愿者组织的队伍建设及规范化管理,提高志愿者组织的工作效率和质量,电气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展了电气学院2017年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者团队的评选活动,经个人申报,部门推荐,组织评审,共选出2个优秀志愿者团队和8位优秀志愿者。经研究,拟对以上优秀志愿者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现予以公示。
一、优秀志愿者团队
1,地铁志愿者服务团队
2,义务维修志愿者服务团队
二、优秀志愿者
沈磊         李倩          高于皓          彭梦
钟悦        王雪雯         林若冰         龚偲立
公示期:12月5日——12月7日,公示期间如对获奖结果有异议,请及时向电气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情况。
联系人:李绍凡
联系电话:027-59590876
       电气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12月5日